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惊喜来的猝不及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谁中二时期没有幻想过穿越,和在审美天花板上的‎‎‌‌美‎‎‌‍人‌‍‌风花雪月呢。

可能……是有的。

只不过普普通通的中二流真喜孽上的普普通通中二期随着年龄增长越来越严重,中二无救直接表现在现实中的自闭。

孽上面无表情,内心弹幕狂轰乱炸,此情此景简直是天喰环禁音女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穿了居然穿了,早知道能穿越我英,我还在痛苦的现实起落什么!地震被上层建筑卡在底下把自己neng死我眼睛都不会眨一下,我保证!

穿越到二次元世界的第十五天,我觉得我可能是主角。

郑重介绍一下本人,姓真喜名孽上,二十岁,穿越前是个恨不得社会存在感为零,自闭到一年主动拨出的电话一只手都能数清,通讯录联系人的可联系人为两根手指头的透明人。

名字奇怪不是我的错,数据面板强制绑定我手机中被遗忘的一部游戏的部分数据,于是乎,这不走心随机打出来的羞耻名字将要跟随我新的一生。

嘛,这些都不重要了,毕竟现实社会当父母不需要考核,生孩子是养蛊育儿,所以说投胎是门顶级技术活。现在穿越了,请问父母是什么?

【******银行转入800,000,0*元******】

抱歉,我决定临时撤回这句话。

这大概是操蛋的前生给我最后的惊喜吧,穿越过来的自己虽然变小了,但身份好厉害啊,居然是某国X市的首富,孽上笑着笑着就瘪嘴抱头蹲在路边哭出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