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90章 那我尊重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作为母亲温浅云的意愿无人能拒绝她,也没资格拒绝。

秦红绯最后只得说,“你和霍队商量,如果协商过后你还是这个决定,那我尊重你。”

三天后。

霍立华听说了温浅云的决定又飞来了一趟,眼底下都是青色,他对秦红绯说,“我和她单独谈谈。”

秦红绯点头,把书房腾出来让他们去谈。

交谈足有两个小时。

霍立华再出来时,好似做了什么艰难的决定,接过孟玉抱着的孩子,眼里尽是痛苦之色,“等半个月后我来接她。”

接她干什么。

自然是送去乡下。

温浅云说服了霍立华。

秦红绯其实无法理解温浅云,站在孩子的立场温浅云这样的决定太草率,可是站在大义的立场上,她的豁出去让人另眼相待,一个大国的安定少不得有人付出牺牲。

做了决定后的温浅云明显轻松了许多,接下来半个月只专心陪孩子。

几乎二十四小时她都没离开孩子,做什么也亲力亲为,哪怕孩子睡着也守在旁边。

孟玉开口道,“为了死去的人活着的人就不管了吗?”

于赤说道“对我们来说霍临死去了,可对她来说人始终活在她心里。而且也不是不管活着的人,她这一去如果能顺利接近目标,对国家对更多的人来说,是种莫大的帮助。”所以,你不能以此去评价她到底是对,还是错。

孟玉还是无法理解,“可能是因为我从小被抛弃了吧,无法认可这种立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