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93章 大结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秦红绯和唐今南结婚的消息没特意宣布,就圈内的人知道,但到底也是没有瞒住多久。

毕竟民政局总有人出出进进碰撞上,再加上领了证后唐今南三五不时飞到S省二人外出被拍到了照片,然后渐渐的领了证的消息就爆料了出来。

群众都是八卦的不止对明星,对科研人员也是。

之所以会爆料出来秦红绯结婚的消息还和秦晚晚有关,黎先楚跟她求婚了,还办了个很盛大的求婚晚会,在圈内亲朋好友的见证下,不到一个小时就上传到了网上上了热搜第一,爆了热度。

粉丝纷纷贺喜,圈内人士纷纷蹭了下热闹。

“这下狠狠打了那些黑子的脸了我就看以后还有谁出来说秦晚晚被黎先楚甩了。”

“二人长跑这么多年我以为会掰了,没想到没想到。”

“黑子想黑总能找到切入点,结了婚还可以离,理他们干什么。”

“看着求婚,黎先楚好用心,晚晚好幸福啊爱了爱了。”

“是不是姓秦的女孩都比较好运啊,秦妃和江子西配一脸,秦晚晚和黎先楚佳人才子。”

“爆个料,秦妃的堂妹秦千最近也被追着,对方是科研才子房司易,我们学校的人好多次看到房司易开车来送东西。”

“姓秦的女孩都比较好运而且都在一窝里,秦妃和秦晚晚都是堂姐妹。”

“话说秦家就剩一个没动静了吧,就秦红绯。”

“我宣布秦晚晚才是人生赢家,虽然秦红绯成就在秦晚晚之上,可秦晚晚既有事业又有一个长情的男朋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