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lu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冷若尘俊峭的眉眼难掩疲惫之色。正欲回屋。又有一双‌‎‌‎‍男‌‍‌女‌‌‎扑入院中。

白袍中年男子是被绿衣女子拎住后颈窝扔进来的。踉跄几步站稳了,恭敬行礼道:大师伯,救命!

这白袍男子名叫掌门,有点傻。管冷若尘叫师伯,看着年龄倒像是冷若尘的爹。

往日里只有他常来这院里走动。来必叫一声:大师伯救命!然后哭哭啼啼诉说生命中的种种不幸。

冷若尘对着别人都一脸有人欠了他八百万没还的讨债模样。唯对他还有几分和气。听他哭诉完毕。一般都会出门,少则半个时辰,多则两三天。回来后他再来千恩万谢一番。

绿衣女子抢着开口:大师兄,你去灭傀儡凶兽是不是想用傀儡骨骸给那妖女重塑肋骨。上次去西王母那挖瑶池圣莲也是为了给她做皮肉。差点被昆仑山神陆吾咬死!你为那妖女竟然连命都不想要了吗!

冷若尘看绿衣女的表情像在看一砣屎。并不答话。

掌门欲言又止。

冷若尘对掌门道:掌门请慎言,你们口中的妖女。是我冷若尘的结发妻子。

大师兄,你还是不肯同我说话吗。就算我一时糊涂害了桑未落。我也不是故意的。她桑未落算什么你妻子。人都死了,你抱着一件衣服拜堂根本不算。我爹都赔了她一条命了。你还要我怎么样。绿衣女子大哭起来。

冷若尘眼聚寒霜:你害死我妻子。逼得我师尊为你自栽谢罪。你根本不知道悔改。若不是师尊遗愿。你以为你还能活到现在。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