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用生命zuo充气娃娃的冷若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用生命做充气娃娃的冷若尘

通常这个时候他心情会比较好。

我手脚并用爬到他下巴上。拿脑袋蹭蹭他的脸。他眼中似有泪光。看着我轻声道:你回来了?你终于回来了?

我什么回来了。我就没出过这间房。哦!原来我今天爬上屋顶的壮举被他发现了呀。

我跳到他手掌心点点头。

他伸出手指挠挠我脑袋和身子连接的地方。虽然我并没有脖子。一想到他在挠我。不由得心里觉得痒痒。全身就轻轻抖了几抖。

他噗呲笑了。

又哭又笑,小狗撒尿。

他将我放在肩头,瞬移到院中池边。双手平举。池水像是被摩西分开的红海。分成两边。中间现出一株荷花来。具体来说。是很多节白生生的藕,摆成一个人型。头则是一朵接近盛开的荷花。

他从乾坤袋中掏出很多血肉淋漓的肋骨,摆成一副人骨架。用灵力裁切凝焊。再融入藕节。后将琉璃瓶中他的‍‎‍‌精‎‌液‍‌‎‎‍倒在藕上。那藕软化重聚成一个大致的女体。

从今以后,我都不想吃藕了。呃想多了纸人不需要吃东西。

他将新铸的女体抱入房中。放在正中巨大的几案上。全身灵力氤氲。一点一点将女体塑捏。渐渐成型,竟是画中女子那美艳的模样。

尼玛!完蛋了。这下他有新娃娃玩!不会再喜欢我了。

随着那女子眉目越来越清晰。他也越来越累。我见他最后举手都困难了。抱着他的手指不让他再做。哪有做泥娃娃玩得不吃不睡的。这是用生命来做充气娃娃?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