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这叫‍‎‎强‌‍暴‍‎‎知dao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这叫‍‎‎强‌‍暴‍‎‎知道不

我急得跺脚。

怎么办啊!我被这纸人的身体束缚住什么也干不了。这破身体。

冷若尘的吻已经落在了莲藕娃娃高耸的‎‌乳‎‌‌‍房‌‍上。他伸出红润的舌尖,轻轻拨弄雪峰之巅那颗樱红的‌‍乳‌‍‍‎‌头‍‎‌。

不要!这是我的!都是我的!我气得眼前一黑。一头栽倒昏了过去。

耳边传来冷若尘性感沙哑的声音:落落,你真美。落落,我好想你。

麻痹的!臭流氓!

不许摸她!花心大萝卜!同时使劲一推。奋力睁开眼。

啊尼?冷若尘变小了。对比屋里的家俱。呃,不是他变小了。是我变大了?

冷若尘不可置信的看着我。

我一看他肩上。

我的身体呃不,纸人软软的搭在他耳朵边。

他呆呆的拿下纸人。在我与纸人之间来回睃视两遍。

我亦有点呆。然后率先反应过来。一巴掌呼他脸上:你个花心大萝卜。真当老子死了不成!弄这么个玩意儿出来。玩充气娃娃有瘾是不是!到底舍不得使劲。这力度基本上等同于挠痒痒。

然而冷若尘却是大大的不妙。呼吸一下子急促起来,喉咙咔咔有声。就在我怕他把自己噎死。想着我需不需要给他做人工呼吸抢救一下的时候,他仿佛从口中呛咳出一句哭音:落落

这一巴掌把冷若尘打傻了?我都没使劲啊。

旋即像是被一阵风卷到了床上。他手一挥。全身的衣服即脱了个精光。

我还没来得及好好欣赏裸男的玉体。即被饿虎扑食一般扑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