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回忆向:胖橘超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忆向:胖橘超人

“小朋友,这么晚了怎么还不回家?”

叶柔一手在胸前横抱着几本书,一手提着一大袋从超市里买回的果蔬食材,她在学校图书馆里查阅资料,回过神来已经晚上九点多了,刚好赶上超市关门前的打折优惠,一时心动就多买了些。

坐在台阶上的小女孩儿听到声音,忙从膝间抬起头来,看到是叶柔后,紧抿的嘴角翘起一个可爱的弧度,水灵灵的大眼睛里也荡起灵动的名为喜悦的波纹。

“原来是小甜甜呀……”

叶柔见她打扮与上次完全不同,穿着利落合身的短袖短裤,背上背着一个红色的超人图案的卡通书包,柔顺的长发被简单扎成一个高高的马尾,几缕没被扎好的头发被别在了耳后,全不似初见时小公主模样的精致打扮,不过与上次相同的是,小家伙仍是把自己弄得脏兮兮的,不过,幸好,没有受伤。

“柔柔姐姐……”

桑田意识到自己挡住了别人的去路,忙站起来,许是起身的动作有些慌张,惊动了藏在书包里的小东西。

“喵呜~”

叶柔听到一声小小的猫叫声,就在那个红色的卡通书包里。

桑田扭头看一眼,又忙转过来对叶柔抿嘴笑笑,故作镇定,生怕被人发现一样。

“妈妈又不在家吗?”

叶柔无意探究小朋友的秘密,不过见她这么晚了还在外面,难免忧心。

“妈妈出差了……”

小朋友还不会掩饰自己的情绪,低落难过的神情溢于言表。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