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游乐场旋转木ma长寿面和姐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游乐场旋转木马长寿面和姐姐

15

“柔柔姐姐,你想要去游乐场吗?”

叶柔一开门,低头就见小甜甜仰着头,睁着那双圆溜溜黑漆漆的大眼睛满是期望地看着自己,水润的目光里闪烁着晶亮的水光,小手里紧紧攥着两张票,因为紧张,似乎用力到指节都有些发白了。

真是太可爱了!

叶柔在心里尖叫着,脸上却极力维持着面对甜甜小朋友时那一贯的温柔表情,故作欣喜道:“哇!游乐场!姐姐早就想去了呢!”

果然,惯爱笑的小朋友瞬间勾起了嘴角,开心得小脸儿都变得红扑扑的,从手里拿出一张票,手臂高高抬起,递给柔柔姐姐。

“哇!票都准备好了吗?小甜甜真贴心呢!”叶柔假装刚刚看到票券,惊喜道,“是什么时候的票呢?”

“今天的!”被柔柔姐姐夸奖了,小桑田软软糯糯的小嗓音都忍不住提高了些,似乎是后知后觉,低下了头,不自在地用脚尖蹭蹭地面,“柔柔姐姐今天有时间吗?”

“有的!”叶柔弯腰摸摸小甜甜的头,“姐姐在放寒假,甜甜可以随时来找姐姐玩哦……”

“真的吗?”小桑田猛地抬起头,瞪大的眼睛里是满溢而出的欢喜,“那……”说着,又把手里的票举了举……

“甜甜可以先帮姐姐保管吗?”叶柔牵起小朋友的手,将小朋友领到自己家里,“等姐姐吃完早餐,我们就出门,好不好?”

“嗯!”小桑田点点头,坐到沙发上,两只小手规规矩矩地放在膝盖上,乖巧得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