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才不是yindang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才不是‍‎淫‌‍荡‌‎‍‎‌呢……

17

“好涨啊……”下巴抵在汗湿的颈间,叶柔整个人无力地趴坐在乖乖怀里,只剩娇娇的喘,“‌‎射‎‌‌‍‍了‎‍这样多,怎么还这般硬……唔……”

‍‎‌‍穴‎‍口‌‍‍‌‎被依旧粗硬的‌‍‎肉‌‌棒‌‍‍‎‎紧紧堵着,射入的‎‌‍‎精‎‍‌液‍‎‍‎‌无法流出,都挤在了狭小的子宫和紧窄的甬道里,充盈的快感之后只剩下难捱的涨。

不想,听了她这话,插在穴儿里的‌‍‎肉‌‌棒‌‍‍‎‎竟抖动一下又蠢蠢欲动起来。

“哼嗯~”叶柔从鼻腔里发出一声难耐的哼,听在乖乖耳中竟比那柔媚娇软的呻吟还要性感几分,撩拨得本就粗硬的性器更胀大了些。

“唔……怎么又大了?”手指戳上乖乖起伏的胸口,叶柔不由嗔骂道,“小色狼!”

桑田羞红了脸,支支吾吾:“嗯……是姐姐太,太……”

叶柔就爱她的小乖乖这副又羞又窘的模样,倒好像是她把小乖乖给欺负狠了,明明被吃干抹净的是自己,却让她莫名地满足了征服欲,这样绝无仅有软糯乖巧的小Alpha是她的,羞怯的可爱模样也只有她才能看到!

“太什么?”于是,更加忍不住想要逗弄只属于她的小乖乖,看到她的小Alpha更加羞窘的可怜模样,“太‍‎淫‌‍荡‌‎‍‎‌?还是太不……唔……”

“不准说!”桑田忙用手捂住姐姐的嘴,又急又气,“是性感!诱人!美好!才不是什么淫……总之,不准这样说!”

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却出乎意料地更让人开心,叶柔忍不住伸出舌尖在乖乖的掌心轻轻舔了一下,果然看到她的小Alpha“呀”的一声叫,红着脸把手掌从自己唇边移开了,指腹却又忍不住偷偷在又痒又麻的手心里摩挲,气势也软了下来,几乎是恳求道:“以后不要这样说了,好不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