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Alpha的可airoubang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Alpha的可爱‎‍‌肉‌‌‎‍‎棒‍‎‍

28

“嗯……”

叶柔双手撑在身后,微微后仰着坐在矮榻上,分开了双腿,神态是激烈情事之后才会有的慵懒与餍足,水润的眼眸迷离地望着蹲在矮榻旁,埋首在她的双腿间,细心为她清洁私处的小Alpha。

湿巾带着一丝凉,温柔拭去腿心的黏腻湿滑,那丝凉刺激了敏感的私处,惹得数度‌‍‍高‌‍‎潮‌‍‌‍‎的Omega轻轻咬了下唇,溢出浅浅的哼:

“嗯……乖乖~”

“弄疼姐姐了吗?”

心无旁骛的小Alpha这才从姐姐的双腿间抬起头来,有些紧张自责。

叶柔摇摇头:“只是有点凉,乖乖很温柔,不疼的。”

“不温柔的……”桑田却喃喃道,湿巾轻轻拂过充血泛红的‍‍‌穴‎‌‍‎口‎‌‍,脸上是心疼难过的神情,“都有些肿了……”

“没事的。”叶柔忍不住摸摸小Alpha满是愧疚的小脸,心里又软又暖,“激烈了些才会这样,很正常的,姐姐并不觉得疼,还很舒服……”

“真的没有弄伤姐姐吗?”小Alpha还是不放心,“以前都没有这样的……”

“小呆瓜!”叶柔拍了小呆瓜的脑门,有些羞又有些怨,“是乖乖以前太温柔了……”

“唔……”桑田羞红了脸,又有些委屈,“姐姐不喜欢乖乖以前那样,那样温柔吗?”

“喜欢的。”叶柔捧了小Alpha的脸,将她带到自己身前,亲了她微嘟的小嘴巴,有些羞地在她耳边小声说了心里的想法,“温柔的乖乖也让姐姐很舒服,不过,姐姐也会,有时也会想要乖乖……粗暴些……”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