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没什么钱小桑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什么钱小桑田

29

“呦!好巧~”

叶柔带着桑田搭了电梯去楼顶停机坪,不想却碰到同去楼顶的同事杰瑞,三人搭了同一班电梯。

叶柔无视杰瑞眼中的调侃,淡淡回了句:“好巧。”

桑田站在姐姐身侧,只回以一笑,并不说话,却是把手里的服装袋偷偷往身后藏了藏。

狭窄的电梯空间里,这个小动作怎逃得过别人的眼睛,更何况是X光射线一样拿眼睛不停在她身上扫射的八卦之人。

杰瑞耸了几下鼻尖,勾着嘴角笑意更浓,故作夸张地去扒服装袋里的衣服,做痛心疾首状,惊呼:“几十万的衣服,怎么能像废纸团一样塞在袋子里,明天还穿不穿了?快拿出来我去熨平!”

桑田吓得忙挡了他的手,受惊的小鹿一般躲到了姐姐身后,手里的服装袋攥得死紧,不肯给他拿衣服出来看。

“明天不穿这件衣服了,你这么闲的话可以通宵做一件新的出来。”叶柔温柔摸了小女友的头,对故意搞事的同事兼好友却是白眼相待。

杰瑞忙摆了手,笑得又贼又贱:“您太看得起我了,我可没一夜就能做出一件礼服的本事。好不容易托您二位的福,少了四分之一的工作量能早点回家,您就别再压榨我这可怜的工人阶级了。”

叶柔见惯了他这贱兮兮的样子,懒得再理他,只搂了小女友的腰护在怀里,替她挡了杰瑞调侃戏谑的目光。

杰瑞被老板这母鸡护崽的甜龙姿态秀了一脸,心里也泛起了酸,故意耍起了贱,没大没小拿肩膀撞了老板的肩,好姐妹似的说起了荤话:“哪里找的小狼狗?够持久的呀!可怜兢兢业业的我在旁边办公室,既要改衣服又要给你们当门神,赶走了好几波想听墙角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