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圣诞老人的礼wu (550收藏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圣诞老人的礼物 (550收藏加更)

30

“甜甜,妈妈不能回家陪你过圣诞节了,你这次就去爸爸家过圣诞节,好不好?”

“好。”眼里的光亮暗淡下来,小桑田瘪了小嘴巴,却还是乖巧应了好。

“妈妈要去忙了,没时间给爸爸打电话,甜甜记得给爸爸打电话,叫爸爸来接你,不要自己一个人出门。”

“知道了。”小桑田答应了,有些垂头丧气地挂了电话。

她知道妈妈不是没时间给爸爸打电话,是根本就不想跟爸爸联系,甚至不想她跟爸爸联系。

这次是没办法了,才叫她去找爸爸。

妈妈很讨厌爸爸,五岁的小孩子很聪明的得出了这个结论。

所以,她就不去和爸爸过圣诞节了。

自己一个人过圣诞节也没关系。

小桑田踮着脚,把那颗金色的小星星戴在了小小的圣诞树的头顶。

胖嘟嘟的小手指按动了开关,缠在树身上五彩缤纷的小灯泡就亮了起来,柔和的光照亮了挂满整棵树的小装饰品,衬得小圣诞树更加漂亮可爱。

这棵小圣诞树是她特意拜托对面的林奶奶帮她从商店买的,装饰了好些天才把这颗圣诞树挂的满满的,打扮的漂漂亮亮。

本来想给妈妈一个惊喜的……

算了,请隔壁的林奶奶过来看吧,她也是一个人,或许可以请她来一起过圣诞节。

小桑田开心地跑去林奶奶家门前,敲了门。

等了一会儿也没见林奶奶开门,她这才想起来林奶奶说她年纪大了,昨天已经搬去和女儿一起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