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妈妈桑青(400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妈妈桑青(400珠加更)

33

“甜甜。”

抱着姐姐走到公寓楼下,正要进门,就被一道再熟悉不过的嗓音唤了一声。

“妈妈?”

桑田转身,就见母亲站在公寓旁的一棵树下,路灯昏黄的灯光透过光秃秃的枝丫,斑驳地落在她的身上。

“怎么这么晚才回来?”

桑田的母亲,桑青教授,走出树下阴影,站在了女儿面前,睿智犀利的眼眸在女儿怀里昏睡的Omega身上停留片刻,就转向了自己的女儿,与桑田相似的眉眼微微皱了起来,路出些许的不赞同。

“甜甜,你长大了,妈妈并不想对你的感情生活指手画脚,不过,你不应该忘记,妈妈从小教你的Alpha要如何待Omega。”

‎‌淫‌‎‍‌糜‌‎的味道充斥了周围的空气,轻易被敏感的Omega捕捉到,几乎不用思考,她都能想到女儿和怀里的Omega刚刚经历了什么。

桑田涨红了脸,嘴唇阖动几下想要解释,终究只是诺诺应了句:“我以后会注意的。”

“我去研究所找你,才听说你已经请了五天假了,研究正到了关键时刻,怎么还请这么久的假?”

一心扑在研究上的桑教授很不满女儿对研究的懒怠,忍不住教训了两句。

桑田抿抿嘴,羞于告诉自己的母亲请假的原因,在母亲面前耍了小聪明,转移了话题:“妈妈等很久了吗?怎么不先电话联系我?”

“也没有很久,结束了研究所的工作才过来的。”看破了女儿的小聪明,桑教授也不去戳破,只故作轻描淡写道,“电话也联系不上,以为你在家出了什么事,才过来看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