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妹妹卓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妹妹卓然

34

桑田终究还是去了父亲家过圣诞,在妹妹卓然登门拜访后。

卓然已经十六岁了,刚分化成一个Omega不久。

卓家人似乎天生会分化的很晚,一般的小孩子普遍会在十二三岁分化,桑田的父亲卓珏卓先生,桑田本人,以及桑田的妹妹卓然,无一例外,都是在十六岁那年才迟迟分化,足足晚了同龄人三四年的时间。

不知是不是因为分化太晚的缘故,卓家的子孙如同他们的姓氏一般,都卓然超群于普通人,小小年纪就显路出超出常人的才能。

卓先生,自不必说,坐拥一个庞大的商业帝国,除了从祖辈那里继承的家业,也紧随时代潮流,在飞行器,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独占鳌头。

桑田,智商远远超出常人,是学霸中的顶尖王者,十九岁就获得了医学博士的学位,多次登上顶尖医学核心期刊的封面,是医学研究领域最为年轻的领头羊。

卓然,在人工智能方面很有天赋,同时也继承了卓先生的商业头脑,不过十六岁,就是一家人工智能公司的总裁,由她领导设计的人工智能产品已经慢慢被大众接受,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

卓先生自然发现了小女儿的才能,自小就把她当做继承人培养了十几年,如无意外,在他年迈后会亲手把他的商业帝国交到小女儿手中,没想到……

卓然,他的小女儿,三岁起就喜欢鼓捣各类电子产品,洋娃娃碰都不碰一下的女儿,竟然分化成了Omega!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