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小的惩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小的惩罚

35

这么多年,自从和桑田相识,叶柔就很少一个人过圣诞节了。

平安夜,只要打开窗子,就隐约能听到圣诞歌声飘荡在夜空,节日的氛围几乎弥漫了城市的每个角落。

叶柔关上窗子,照例还是做了丰盛的圣诞晚餐,满满摆了一桌,不过简单吃了几口就再没食欲。

关了灯,抱着胖橘坐在地毯上,打开圣诞树上的开关,伴随着缠绕在圣诞树上一闪一闪的五彩缤纷的小小灯光,圣诞歌声也随即响起,节日的氛围瞬间充满了整个客厅。

看了会儿甜甜亲手装扮的圣诞树,叶柔才抱着胖橘进了卧室,打算洗洗睡了。

没有甜甜的圣诞夜,似乎和往日并没有什么不同。

唯一的不同,大概是少了甜甜的陪伴吧。

幸好,还有胖橘。

“超人,圣诞快乐哦~”叶柔把胖胖的橘猫抱进了被窝,暖暖的一团贴在身上,多少有了些慰藉。

“喵~”

胖橘叫了一声,似乎也对主人送上了圣诞的祝福,眯了眯眼,窝在主人怀里,打起了幸福的小呼噜。

要知道,另一个主人在的时候,它可是绝对不会被允许钻被窝的。

“好乖……”叶柔把胖橘从头到尾撸了一通,心情才好了起来,正准备关灯睡觉,就接到了小女友的视频请求。

“甜甜。”

视频里的桑田少见的穿了长裙礼服,剪裁精良的礼服完美地展示了她的身材曲线,挺拔坚韧的身姿透出了几分柔美,相较其他Alpha本就温润柔和的气质,因这套礼服愈发的明显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