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岁还是14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6岁还是14岁?

39

“喵~”

胖胖的身体,灵活的身手,从门缝钻进卧室的胖橘,敏捷地跳上大床,对着赖床的两人喵喵的叫。

“超人,下去,不许上床!”

桑田把它往床下轰。

“饿了吗?”叶柔抱了胖橘在怀里,温柔地问,故意无视了小女友不高兴的小模样,嘴巴噘得高高的,都可以在上面挂醋瓶了。

“喵呜~”胖橘用小脑袋蹭了叶柔的手背,脖子上的铃铛发出悦耳的声响。

“好乖……”叶柔帮胖橘把头上蹭歪了的圣诞帽戴好,揉它瘪瘪的肚子,“妈妈这就去喂超人吃饭。”说着,就要下床,下一刻就被浑身冒着酸气的小女友扯了袖子。

“乖乖也饿了……”可怜巴巴的声音,委屈又无辜,全没了刚才轰胖橘的气势。

“知道了,姐姐这就去给乖乖做午饭,小醋缸!”叶柔嗔了卖乖的小女友一眼,捏她嘟起的小嘴训她,“再欺负超人,就不给你吃饭了!”

“唔~”桑田挠头,还不肯承认,“哪有欺负超人……”

“嗯?”

“好嘛好嘛!”桑田认输,保证道,“以后不欺负它就是了!”

“乖~”叶柔摸她红扑扑的小脸,夸她,又亲了亲她仍有些困倦的眼帘,“困的话就再睡一会儿,姐姐做好午餐再叫乖乖起床。”

“嗯。”桑田点头,打了哈欠,又躺倒在床上,抓着被子睡了。

叶柔这才端着早就凉掉的早餐出了卧室,有些懊恼早上自己一时忘情,就缠着乖乖把她做得狠了些,累得小Alpha睡了大半天还是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