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适时来电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适时来电 h

52

“姐姐……嗯~还要……”

不过片刻功夫,怒射后的小奶狗又变得坚挺,抱了软在床上无力娇喘的姐姐,汗湿的小脸往香软的胸脯里乱蹭。

“小色狗!”叶柔笑骂。

发情期的小色狗,惯爱撒娇耍赖,馋骨头般馋她身子!

“唔……只对姐姐色~”

鼻翼耸动,埋在姐姐胸脯,嗅她身上醉人的馨香,舌尖忍不住轻轻地舔,把甜美诱人的香气吃进嘴里。

热腾腾的棒子硬邦邦地抵在湿漉漉的花缝来回磨蹭,舒服得小Alpha从鼻腔里发出软绵绵的喘哼,娇滴滴的比Omega还要让人心旌摇曳。

叶柔被爱娇的小Alpha磨得心软身也软,白皙莹润的小腿勾上小Alpha的后腰,玉足踩了小Alpha的屁股,骂也骂得万分温柔龙溺:“小色狗就爱欺负姐姐……”

“不是欺负……”

得了允许,小色狗满心欢喜地趴伏在姐姐身上,动情地舔吻姐姐甜香盈溢的侧颈,火热的气息扑洒在Omega颈后敏感的腺体:“是爱……爱姐姐。”

“嘴甜骗姐……啊~”

粗硬的‍‎‎‌‍肉‎‎棒‌‍‎‎猛地用力,在湿透的腿心狠蹭两下,蹭得叶柔止不住地颤抖嘤咛!

“不骗姐姐的!”小奶狗水润的眼眸痴迷赤诚,注视着最爱的肉骨头那般目光灼灼,“乖乖爱姐姐,只爱姐姐……”

叶柔不由动情,手臂勾了乖乖的后颈,仰头吻她线条优美的下颌,一颗心都要被痴情的小Alpha融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