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家ting老师-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家庭老师-1

54

“柔柔姐姐,早上好~”

周六的早上,小桑田如约敲开了柔柔姐姐的家门,软软的长发被扎了个乱糟糟的马尾垂在小脑瓜后面,额头上都是汗,没有扎好的几缕稍短的头发都被汗水浸湿,黏在了红扑扑的小脸上。

“小甜甜,早上好~”叶柔牵了小甜甜的手进门,去浴室拧了湿毛巾,弯腰帮乖乖坐在客厅沙发上的小宝贝擦汗湿的小脸儿,“怎么出了这么多汗?做运动了吗?”

“嗯!”小桑田仰着头乖乖配合,湿湿凉凉的毛巾擦在热乎乎的小脸儿上,好舒服,踩不到地板的两条小短腿都惬意地晃了起来。

帮小甜甜擦完了脸,叶柔把毛巾放在茶几上,拿了梳子盘腿坐在地毯上,对着沙发上的小宝贝拍了拍手:“来~”

小桑田开心地从沙发上跳下来,坐在柔柔姐姐的双腿间,背也靠在柔柔姐姐温温软软的怀抱里。

乱糟糟的马尾被细心拆开,用梳子慢慢理顺了,重新扎了个漂亮柔顺的长马尾,那几缕汗湿的稍短的头发也被擦干,在柔柔姐姐手里就变得乖顺起来,被好好束进了马尾里。

啵~

叶柔低头亲了小宝贝软软滑滑的脸蛋儿,夸道:“好乖~”

小桑田靠在柔柔姐姐怀里,咯咯地笑,小脸儿又变得红扑扑的,分外可爱。

“冷不冷?”叶柔摸摸小甜甜身上的运动短袖和短裤,不过三月份,就穿得这样少,又摸摸小宝贝软乎乎的小肚子,“饿不饿?姐姐做了好吃的早餐哦~”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