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家ting老师-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家庭老师-2

55

“甜甜!”

叶柔坐在看台上,同其他家长一样,手里拿着相机,对准了在操场上做律动的小朋友们,从百十来个统一着装的小朋友里面找到了自家的小宝贝,把她蹦蹦跳跳的可爱模样框进摄像头最中心的位置。

不管小朋友跳得如何,自家的小宝贝永远是家长心目中无可取代的C位。

在叶柔看来,她的甜甜小崽崽就是整个幼儿园最亮的那颗小星星!

小桑田这颗最亮的小星星一边跟随音乐做着舞蹈动作一边把亮晶晶的目光投向看台,很容易就被柔柔姐姐奋力挥舞的手臂吸引,咧嘴路出了灿烂的笑容。

一曲集合了幼儿园所有小朋友的律动舞蹈结束后,双叶幼儿园的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始了!

“甜甜好棒!”

自家崽崽短跑拿了第一名,叶柔兴奋得从座位上站起来,朝站在领奖台上的小宝贝竖起了大拇指,小桑田则仰着头对柔柔姐姐路出一个大大的笑容,举高了挂在胸前的小金牌给姐姐看。

两人三足,拔河,接力跑,跳绳,短跑……

这些幼儿运动会上常见的小项目,不过一个上午的时间就比完了,叶柔坐在看台上为自家小崽崽加油助威,还不忘举着相机把她参加比赛活力满满的小身影都记录下来留作纪念。

运动会这天,幼儿园是不提供午餐的。

上午的比赛结束,幼儿园的操场,花园,草坪就变作了野餐基地,铺上了家长带来的花花绿绿的餐布,把从各自家里带来的丰盛的午餐便当都摆在上面,等待比赛归来的运动小将们大快朵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