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家ting老师-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家庭老师-4

58

“请问你是?”

叶柔开门就见一个陌生却又莫名有些熟悉的女人站在了自家门口,满脸的倦色忧愁,微红的眼眸中隐隐还带着几分审视的意味。

“你好,我是甜甜的妈妈,桑青。”

桑青说着,朝面前这个看起来比照片上还要年轻漂亮的女学生伸了手。

“甜甜的妈妈?”叶柔面路惊喜,甚至顾不得失礼双手紧紧抓了对方的手,急急问道,“小甜甜在哪里?我这半个月都联系不上她,电话打不通,家里一直没人,去了幼儿园问林老师也只说不知甜甜转去了哪家幼儿园……”

桑青闻言,脸上带了一丝尴尬神色。

叶柔见此,终于从激动的心情中回过神来,瞬间想通了她与小甜甜突然失去联络的原因,放开了手,脸色也变得疏离,却还是止不住对小甜甜的关心:“小甜甜她……她现在怎么样?”

这半个月是不是又孤零零一个人?

有没有好好吃饭?

换到新的幼儿园能不能很好地适应?

“很抱歉,我这次来就是想请叶小姐去医院看看甜甜……”

“去医院!甜甜生病了吗?”不待对方回答,叶柔就着急道,“我们这就去医院,路上再说。”说着,就转身拿了包包和钥匙,十分焦急。

倒是桑青看叶柔身上的家居服都忘了换,开口提醒了她。

“稍等。”叶柔忙去了卧室换衣服。

桑青站在门口,犹豫一下,终究是没有把脚迈进门去,却也不免站在门口张望几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