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袋鼠睡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袋鼠睡衣

59

“哇~”

小桑田看柔柔姐姐变魔术一样从背包里拿出一大一小两件连体的可爱睡衣,小眼睛瞬间变得亮晶晶的,躺在床上发出一声小小的惊叹。

“是小袋鼠哦~”叶柔拿了那件小的展示给小甜甜看,特意把手掌伸进睡衣前面那个大兜兜里面,温柔哄道,“小甜甜可以把自己喜欢的宝贝藏兜兜里哦~”

“甜甜的宝贝就在里面呢~”两只眯起的眼睛笑弯成两道可爱的小月牙,小桑田甜甜道。

叶柔下意识在兜里摸了摸,什么都没有,愣了片刻,才反应过来,心里都乐开了花,不由笑道:“小家伙让姐姐尝尝小嘴是不是抹了蜜。”说着,俯身亲亲小甜甜的小嘴巴,又用自己的鼻尖去蹭小家伙的小鼻头。

小桑田咯咯地笑,小手捧住姐姐的脸颊,小小年纪就会说好听的话哄姐姐开心。

“柔柔姐姐就是甜甜最最喜欢的宝贝~”

叶柔被小家伙哄得心花怒放,又亲了她红扑扑的小脸,听她笑声里带了些喘,不敢再和她玩闹,用手轻抚她胸口帮她顺气,龙道:“小甜甜也是姐姐最最喜欢的小宝贝~”

“那……”小桑田偷偷用小手指勾勾那件小袋鼠睡衣,喜欢得紧,“甜甜今晚就想穿小袋鼠睡衣,可以吗?”

“当然可以了!”叶柔自然答应,摸摸小甜甜身上那件印满了小奶狗的睡衣,“正好把这套换下来,姐姐帮小甜甜洗干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