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shenti不可以让别人碰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身体不可以让别人碰哦~

60

“自己可以吗?”

叶柔把小甜甜抱进浴室,蹲下身来,不太放心地问。

病房里的浴室是没有浴缸的,只有一个儿童用的小浴盆,里面已经加满了温水。

“嗯。”小桑田点点头,身上穿着那套印满小奶狗图案的小睡衣。

她已经六岁了,可以自己洗澡的。

“那姐姐就在外面等小甜甜?”叶柔摸摸小家伙软软的发顶,见她点了头,才站起身来,手已经握住了门上的把手,又不放心的回头看一眼。

两只小手交错着一左一右抓住了上衣的下摆,正费力地往上抬,却忘记了解开领口的两颗小扣子,小小的脑袋就这样被卡住了……

“姐姐帮小甜甜脱……”叶柔蹲下身来,帮小甜甜解了领口的扣子,摸摸小家伙因为憋气泛红的小脸,温柔吩咐,“小手举起来~”

小桑田乖乖听话,把两只小手高高举起来,柔软的面料轻柔柔拂过脸颊,那件她费了力都脱不掉的上衣就被柔柔姐姐轻轻松松脱了下来。

“乖~”叶柔把小小的上衣放到水盆里,拿了浴室里的塑料小凳放到小甜甜身后,“裤子要姐姐帮忙脱吗?”

小桑田摇摇头,抓着小睡裤连同里面的小内内一起褪到了腿根,之后才坐到小板凳上面,弯着腰想要把两条裤腿全部脱下来,不想裤子还没脱下来,却忍不住无力喘息起来……

叶柔听了,不敢再勉强病中的小可怜用力,忙道:“乖,姐姐帮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