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zuo给姐姐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做给姐姐看

62

胸口一轻,半睡半醒的叶柔模模糊糊地一声哼,纤润的指自然而然摸向惯爱枕在自己胸口的软软的发顶,却意外的落了空……

“嗯?”睡眼微睁,就见本该乖乖躺在自己身边的爱人却悄然起了身,坐在床边,低垂着头,就着温晕的夜灯,把衬衣的扣子一颗颗系好……

“乖乖……”

莹白的指探入衬衣的一角,温润的掌心摩挲紧致的腰腹,好不容易系好的纽扣被Omega轻松扯开,慵懒的嗓音伴着馨甜的气息飘进小Alpha已然红透的耳廓:

“这么晚了,不乖乖陪姐姐睡,要偷偷去哪儿?”

“唔……”把肆意撩拨的素手按压在陡然紧绷的小腹,桑田红着脸颊微微喘息,“对不起,把姐姐吵醒了……”

偏头枕在小女友的肩背,一呼一吸间皆是她最爱的清甜软糯的奶香味,叶柔不禁深吸一口气,把鼻尖凑近小Alpha颈后那处鼓噪不已的腺体,轻轻一蹭……

“嗯~”小Alpha的肩背瞬间绷紧,仰起了脖颈,无法抑制地发出一声又软又糯的嘤咛,“别……”

“又想要了吗?乖乖……”粉粉嫩嫩的舌尖探出嫣红的嘴唇,在鼓动雀跃的腺体湿湿舔过,被禁锢的双手,轻易挣开并不坚固的束缚,滑向那处炙热的所在……

“好烫……”

“不要!”

“嗯?”秀丽的眉微蹙,温软的掌心如小Alpha所愿,松开了那处热硬,修剪得圆润平滑的指甲却似在无意间刮蹭到敏感脆弱的表皮,引得小Alpha浑身一颤,本就高高翘立的‎‎肉‎‍‎‌‌茎‍‎‎‌‌瞬间挺得更高更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