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她的追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的追求

66

“甜甜!姐姐做了好吃的给你庆祝生日哦~”

叶柔兴冲冲做了满桌的菜为自家崽崽庆祝十八岁的生日,不想向来早早回家的乖崽偏偏在今天迟迟不归,好不容易打通了电话,却只有长久的沉默,以及背景里嘈杂震耳的音乐声。

“甜甜?”叶柔不确定地叫了一声,把手机拿远一些,看到屏幕上显示的确实是“乖崽”这个独属于甜甜的昵称。

“柔柔姐姐……”

终于,电话那头有了声音,听到乖崽软软的声音,叶柔不由松了一口气。

“甜甜在哪儿?怎么还不回家?”秀眉微蹙,叶柔心里闷闷的难受,“你那边好热闹……”

“我……”

踌躇,犹豫。

“嗯?”

“对不起……柔柔姐姐,我……我想和朋友一起庆祝生日……”

“啊?”叶柔愣了下,才忙道,“没关系呀,甜甜玩得开心就好。”

“对不起,我……”

“真的没关系呀,甜甜长大了,会交朋友了,姐姐很开心的。”明明勾起了嘴角,心底却莫名泛起了苦涩的味道。

“那……我,我今晚……”

“嗯?”微蹙的秀眉瞬间紧皱,不等甜甜把话说完,叶柔就开了口,不给乖崽夜宿在外的机会,“今晚情况特殊,甜甜可以晚点回家。”

“好……好的,谢谢柔柔姐姐。”

“要乖哦,太晚回家姐姐会担心的……”叶柔还是不太放心,又忍不住嘱咐。

“乖的!”电话那头忙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