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nai狗式的酒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奶狗式的酒疯

67

“甜甜,怎么还不回……”

眼见马上就半夜十二点了,甜甜还不回家,叶柔正要打电话去催,正巧就接了甜甜打来的电话,不想听到的却不是甜甜那软软糯糯的声音。

“请问是柔柔……姐姐吗?”电话那头如此问道。

熟悉的称谓从并不熟悉的人口中喊出,令原本热切的眉眼瞬间冷淡下来。

“你好,我是叶柔。”叶柔答道,又忙问,“甜……桑田和你在一起?她怎么了吗?怎么不自己打电话?”

“我是桑田的师姐,荀欢,她喝醉了,闹着不肯回学校宿舍,非要回家,我们又不清楚她家在哪儿,只好找了她通讯录常联系的人打电话问问,这么晚了实在抱歉……”

“喝醉了?”叶柔又气又急,“她今天才刚刚成年!”

“啊……”电话那头一愣,才无可奈何道,“她今天心情不好,我们也不好强拦着,就让她喝了两杯,没想到就醉了……”

“你们在哪儿?”叶柔揉揉隐隐作痛的额头,“我去接她回家。”

“这么晚了,就不麻烦姐姐亲自来接了,我们送她回……”

“你们在哪儿?”叶柔再问,语气难免些急有些冷。

“啊……我们在……”

“等我过去!”似乎终于意识到自己的语气不太好,叶柔懊恼地揪揪自己的眉心,软声嘱托,“抱歉,我刚有些急了,麻烦你们帮我看好她,我马上就到。”

匆匆拿了外套出门,叶柔架着飞行器赶去甜甜所在的酒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