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借酒强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借酒强吻?

68

“先喝点水,满嘴的酒气……”将飞行器调节到自动驾驶的模式,叶柔坐在醉酒的小Alpha身边,拧开一瓶矿泉水,喂她喝了几口,说得嫌弃。

“唔……会臭吗?”被姐姐嫌弃了,小Alpha委屈地撇撇嘴,朝自己掌心呼了一口气,耸动鼻尖仔细地嗅。

“臭死了!”叶柔故意夸张道,手掌在鼻尖扇动几下,表现得更加嫌弃,“熏得人头疼,离姐姐远些,看你以后还敢胡乱喝酒……”

“对不起……”小Alpha捂着嘴道歉,还自觉地往旁边挪了挪,把自己整个人都挨到窗边,把热烫的额头抵上冷冷的玻璃,受伤的小奶狗般把自己缩在角落里,闷闷地开了口,“不敢了……”

“这才乖~”叶柔摸摸小Alpha的头,得了她不再胡乱喝酒的承诺,又开始忍不住心疼她第一次醉酒一定会觉得难受,那装出来的一点点嫌弃就立刻荡然无存,柔声地哄,“过来,姐姐帮甜甜按摩,不然酒醒了头要疼了……”

“不要了,会熏到姐姐……”小Alpha摇摇头,头晕的厉害,却仍把自己蜷在角落里,不肯离姐姐近些。

“小傻瓜~”叶柔拍一下小Alpha弯曲的脊背,笑道,“姐姐骗你的,甜甜一点也不臭的……”

“姐姐骗人……”头昏脑涨的小Alpha抓错了重点,伤心控诉,固执的蜷缩着,不肯转过身来看姐姐,委屈得嗓音都隐隐带上了哭腔,“骗甜甜……嫌弃甜甜……不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