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只是醉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是醉酒?

69

“好热……”

醉酒的小Alpha扯扯自己的衣领,烧得红扑扑的小脸儿贴紧姐姐软软的胸脯胡乱地蹭,含糊嘟囔着。

如此的亲密,如此的滚烫……

被小Alpha压在身下的Omega心跳得更快,胸膛都变的火热……

“甜甜……”

热热的鼻息随着小Alpha的每一次的呼吸,喷洒在Omega敏感的颈颌,将娇嫩的肌肤都染上一层薄薄的红……

“下来~”纤细的指握上小Alpha略显单薄的肩膀,用力推了推,掌心就好似捂在了两片暖宝宝上,暖呼呼热烘烘,叶柔却无瑕细细感受,粉润的面庞浸上一抹娇羞的红,“快下来,甜甜,压到姐姐了……”

“唔……姐姐?”小Alpha迷迷糊糊地坐起身来,无法聚焦的双眸茫然地四下顾盼,红透的小脸儿上流路出难受又委屈的神色,对着空气,诉起了苦,“好热……难受……”

可怜又无助。

“再喝点水。”叶柔摸了落到一旁的矿泉水塞到小Alpha手里,又疼又气,“知道难受了?看你以后还敢胡乱喝酒……”

浑浑噩噩的小Alpha却听不进去这些,手里突然一凉,混沌的眼眸瞬间一亮,捉紧了手里的那片凉,紧紧贴在热热的脸蛋上,惬意地眯起了眼:“舒服~”

“是要你喝的……”叶柔没好气地戳一下小Alpha的脑瓜,只好又从小冰箱里拿了一瓶水,打算喂给傻乎乎的小Alpha。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