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Je ne veux rien d#039;autre que toi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Je ne veux rien d'autre que toi……

71

“叮!”

专为工作设定的铃声,清脆中甚至带着一丝刺耳的尖利,轻易就将呆坐在沙发上的叶柔唤醒,她忙拿起茶几上的手机打开来看,正是市场部的负责人发来的消息,时间紧迫,已经等不及天明就连夜把刚刚从剪辑师那里得来的短片发给老板做最后的定夺。

不足一分钟的广告短片,叶柔抓着里面的细节来来回回看了十来遍,才终于点了头,敲定了就用这条,作为公司年度推广的主打广告,一经审批就将马上投放到各大广告平台。

处理完了公事,已经过了大半个小时,叶柔正要放下手机,想去看看甜甜怎么还没从浴室里出来,就又是“叮”的一声脆响,收到一条同样时长的广告短片。

不同的是,这个短片,却是从自己的员工兼好友王杰瑞那里传来的,紧随其后的是一条文字信息:

“你确定不先看看这条再做决定?”

叶柔揉揉额头,指尖在手机屏幕上敲得飞快:

“专业的事还是由专业的人来做比较好,我是设计师,不是广告模特。“

那边也不甘示弱,回的超快:

“可你也不比专业的广告模特做的差呀,相反,我觉得你拍得比模特还要好,你更美,更适合咱们家衣服的风格,看上去也更情真意切,广告效果肯定要比那个模特好!”

“我有我自己的考量,不用再说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