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事后 第一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事后 第一更

81

“乖乖?”

叶柔醒来,就见她的小Alpha跪坐在地板上,颀长的身躯佝偻着,蜷在床边,下巴一点一点的,一下下抵在床沿,长长的睫毛上挂着破碎的泪滴,又红又肿的眼睛已经困倦得眯成了一条缝,却还在强撑着不肯睡去……

“嗯,姐……姐姐!”

轻的不能再轻的一声唤,小Alpha就瞬间惊醒,受惊的小鹿般从地板上弹跳起来,却因为跪的太久,双腿又麻又软,眼看膝盖就要狠狠磕在地上……

“乖乖!”叶柔忙起身想要去扶,顾不得身上的酸痛。

幸好,小Alpha身体素质强韧,身手也足够敏捷,忙把两只手撑在了柔软的大床上,避免了磕碎膝盖的危险。

四目相对。

对上姐姐关切的目光,小Alpha慌乱得垂下眼眸,下意识闪躲,却还是咬咬牙,努力看向姐姐依旧温柔的眼眸,嘴角用力挤出些笑:“没事的,只是腿麻了,姐姐别担心……”

叶柔被小Alpha极力挤出的笑刺伤,心尖儿一阵刺痛,抬手摸了她湿湿的小脸儿,心疼道:“乖宝不哭。”

眼泪,瞬间涌出。

那些努力挤出的笑容,就消失不见,上翘的嘴角也耷拉下来,化作悲伤的模样。

“对不起……对不起……”撑在床上的双手终于鼓起勇气,搂抱住姐姐的腰身,麻软的膝盖还是无可避免地磕在了地板上,小Alpha却无暇顾及,只紧紧抱了姐姐,做错事的孩童般,害怕被抛弃,只能无助的哭泣,“我……对不起……姐姐呜呜……真的对不起,姐姐别,别讨厌甜甜……对不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