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daitao 第三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戴套 第三更

83

“甜甜?”

桑青惊讶地看着坐在妇科诊室门口的女儿,目光落在女儿手里的药袋,不由皱了眉头。

“妈……妈妈。”

桑田受惊般,从长凳上站了起来,似是也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自己的母亲,看到她身后跟的那些年轻医生,心里了然,母亲这是被医院请来客座指导了。

“你怎么在这儿?”见女儿欲言又止的模样,桑青不禁揉了揉眉心,支走了带的学生,对女儿吩咐道,“跟我来。”

“可是,柔柔姐姐……”桑田看看诊室紧闭的门,担心姐姐出来后找不到自己。

“就十分钟。”桑青也不等女儿同意,径直向楼梯间走去。

桑田只好跟上。

“你怎么会来医院?”桑青把手插进白大褂的衣兜里,掩饰自己的不安与忧虑,看向女儿的目光带着审视。

“我……”桑田攥紧手里的药袋,内心挣扎犹豫。

“是什么药?”桑青注意到女儿的动作,声音带了不可察觉的一丝颤,“生病了吗?”

“没有。”桑田摇摇头,“是强效抑制剂,普通的抑制剂对我不管用了。”

桑青似是早就料到会如此,恍然道:“怪妈妈最近太忙,忘了要带你去做品级检查,不要担心,只是品级太高的缘故,成年后信息素分泌会变高,需要强效抑制剂才能压制,你父亲……他也是这样的……”

“嗯。”桑田点点头,无可避免地有些失落,原来妈妈早就知道她会变成这样,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