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撩拨 第一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撩拨 第一更

86

“好吃……嗷呜……”

大口的奶油蛋糕塞满了整个口腔,桑田坐在餐桌旁,捧着那个小狗造型的生日蛋糕,吃得欢畅,香甜的奶油搭配松软的蛋糕,是她最喜欢的美味。

“慢些吃。”叶柔端了煮好的面条放上餐桌,见小Alpha护食的小狼狗一般,把整个蛋糕拢在臂弯里,吃得又凶又急,不免嗔她,“没人和你抢……”

“唔……”桑田这才抬了头,对姐姐眯起两道弯弯的月牙,笑得开心,叉了小块蛋糕,送到姐姐嘴边,大方道,“姐姐吃!”

“小气……”叶柔见那寒酸可怜的小块蛋糕,忍不住嗔小气鬼一眼,用葱白的手指将垂在耳畔的那缕长发撩拨开,才微微低了头,张开红润的唇,粉嫩的舌尖探出了头,舔在透明的塑料小叉上,将那小小的一块蛋糕卷入了口中……

纯情的小Alpha愣愣地看着,喉头不自觉地滚动一下,渴急般吞了口水,小脸儿更是不争气地染上两团绯红。

“小色狼!”叶柔看她这又纯又色的呆傻模样,捏了她红扑扑的小脸儿,故作生气,“又在肖想姐姐,嗯?”

“没!没有……”小Alpha忙低了头,又羞又窘地把蛋糕一口一口往嘴里塞,不敢再看姐姐一眼,却总是忍不住把舌尖舔在小小的塑料叉上……

叶柔见她的小Alpha羞得恨不得把头都埋进小小的奶油蛋糕里,小模样可怜巴巴的,就舍不得再逗她,只劝道:“先把长寿面吃了,蛋糕吃不完就先收到冰箱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