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给姐姐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给姐姐碰

90

“呜……”

小Alpha呜咽着,抱着腿蜷缩在床上,被抛弃的小兽般伤心,见姐姐从浴室出来,哭红的眼睛有一瞬间的光亮,随即又垂下眸,任凭豆大的泪滴从眼角滑落,还赌气般翻了个身,用光溜溜白嫩嫩的小翘臀对着姐姐……

叶柔见此,只得胡乱擦了擦滴水的长发,就丢了手里的毛巾,爬上床去哄委屈巴巴的小Alpha。

“乖乖不去洗澡吗?”

叶柔伏在侧躺的小Alpha身上,裹在浴巾里的双乳呼之欲出,软软的蹭在小Alpha的手臂,湿漉漉的长发从光裸的肩胛滑落,垂在小Alpha纤白的肩颈,在小Alpha敏感的后颈扫蹭,发尾有水珠滴落,在小Alpha的肩背滑出几道暧昧的水痕……

“嗯……”小Alpha身体扭动一下,后颈酥酥麻麻的痒,引得颈后的腺体胀胀的抽动几下,释放出一股浓郁的奶香,伸了手想要挠挠痒发痒的后颈,却被姐姐抓住了手。

“唔……不许碰乖乖……”小Alpha缩缩手,赌气般不要姐姐碰,似是也意识到自己的语气不够强硬,又忙嘟着起嘴,耸耸鼻头,从鼻腔里发出“哼”的一声。

初生的小奶狗般,想要呲出獠牙,结果牙都还没长齐。

奶凶奶凶的。

不但没有任何威慑力,反而软萌软萌的,让人更想撸她的毛。

果然,叶柔伸手揉了小Alpha软软的短发,亲她软软的耳垂,在她耳边柔声低语:“乖乖真的不要姐姐碰吗?好伤心……”说着,作势起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