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又zuo坏事 第二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又做坏事 第二更

97

姐姐,不要走

小Alpha追到门口,抓了姐姐的手轻轻地晃,湿漉漉的大眼睛委屈巴巴地眨巴眨巴,要哭不哭的可怜模样。

你乖,姐姐签了约就回来,很快的。叶柔摸摸小Alpha的脸,温柔地哄。

不要不要离开姐姐小Alpha不依,拉了姐姐的手不放,努力噙在眼眶里的泪终于还是掉了下来,在红嘟嘟的脸蛋上流下两道湿湿的泪痕。

那乖乖跟姐姐一起去?叶柔抬头亲亲小Alpha梨花带雨的脸蛋,只好这样提议,虽然并不想别人看到她的小Alpha这般可爱的模样,更见不得她的小Alpha委屈落泪。

不要,不出去筑巢期的小Alpha敏感又怕人,只想窝在自己筑造的巢穴里,厌恶闻到陌生人的味道,瘪瘪嘴,攥了姐姐的衣角,姐姐也不要出去

不乖叶柔没办法,只能狠狠心,摸了小Alpha的头,忍着心疼,装作凶凶的模样,不肯出去的话,就乖乖在家等姐姐回来,很快的,要听话

呜小Alpha委屈得抽泣,还是乖乖擦了眼泪,乖的乖乖等姐姐回家

好乖~踮脚亲了小Alpha的额头,对她又疼又爱,姐姐最喜欢乖乖姐姐答应乖乖,很快就回家,好不好?

嗯小Alpha点了头,听姐姐说最喜欢自己,终于路出些笑容,软软的嘱咐,姐姐一定要快点回来

Boss?

王杰瑞拿笔轻轻敲了桌面,提醒在签约仪式上肆意神游的老板大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