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次筑巢 第一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次筑巢 第一更

98

低了头,哭得泛红的鼻尖几乎贴在了柔软的面料上,用力深吸一口气,只闻到一缕浅淡到几乎没有的玫瑰香气,可怜的小Alpha委屈得抽噎一下,又不甘心地用力嗅了几下,没想到连那缕若有似无的香味也闻不到了

姐姐呜

可怜的小Alpha抽泣着,只能将目光投向了另一个柜子,捧在手中的昂贵礼服因为没有了诱人香味的附着,对小Alpha再没有一丝一毫的吸引力,被随意丢弃在了地板上

坏崽

将监控中的画面调到最大,几乎能清晰地看到小Alpha脸上的泪光,叶柔看着她的小Alpha把自己的衣帽间翻得一片狼藉,造价不菲的高定礼服被揉得皱巴巴,破布一样散落在衣柜里地板上,不禁又气又疼。

傻宝叶柔笑骂,只穿过一两次经过专业清洗的礼服怎么会存留太多属于她的味道嘛

小Alpha又傻乎乎地打开了另一个衣柜,叶柔呼吸一滞,这个衣柜里面一排排,整整齐齐存放着她为MORIN设计的一系列服装。

那是对她个人,甚至对整个MORIN来说,都十分珍贵的收藏。

不许动!眼看自己为MORIN设计的第一条晚礼裙,已经被小Alpha攥住了裙摆,下一刻就会被不知轻重的小Alpha用蛮力从衣架上拽下来,叶柔终于忍不住出了声,按住了安保系统的对话键,直接和监控里的小Alpha通话,乖乖,听话,不要动这个柜子里的衣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