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jin一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进一步

慌乱周一的早晨,育成澄是在外国女人的娇喘声中惊醒的。

耳机顺着她的脖子缠了几圈,牢固地挂在耳朵,手机屏幕上是打了码的香艳画面,两具白花花的肉体正在浴室腾起的水汽中交缠。

她呆滞几秒,迅速退出浏览器,桌面显示着令人崩溃的数字。

蹦下床,套校服,一套动作被她熟练而又慌张地压缩在一分钟内,育成澄猛地打开房间门,嗓音如雷:成女士,你为什么不叫我起床!

育成澄的母亲成琳正在小阳台做普拉提,看一眼她每天早上都风风火火宛如结束冬眠刚从山出洞的熊孩子,见怪不怪地说:我叫了啊。六点叫到七点。我比那山头的老母鸡还勤劳,每十分钟一次,和你的手机闹钟一唱一和。可有什么用呢,我看地球就算爆炸也炸不醒你。不信问你爸。

育成澄无暇顾及,她几步钻进了卫生间。

育建哲被龙卷风式的自家女儿吓得倒退一步,无奈地隔着门提醒:澄澄,你既然起不来,就别非得定十个闹钟挑战自己的意志力了,还不如多睡会儿。每天跟你抢洗手间,我都感觉我要提前衰老二十岁。

育成澄坐在马桶上快速刷牙,自动屏蔽爸爸的抱怨。

五分钟后,她拉开门,冲他亮出整齐的两排牙齿,老育,提前感受二十年后的人生也是种很棒的体验,不要抗拒哦。

不要瞎贫了。成琳顶着面膜提醒还在客厅转悠的索尼克,你的头发还翘着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