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退一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退一步

育成澄笑嘻嘻地跳起来,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周砥的表情有一丝松动,藏得不够深。随即又板起点脸来,快回家。不要在外面瞎晃悠。

哦。育成澄失望地蹭蹭脚,走到一半又回来,冲他翻起掌心,呼呼地吹气。

周砥不解地看她。

感受到了吗?育成澄兴奋地问。

周砥保持面无表情。

哎呀。育成澄的眉毛塌下来,两只手捧在他的眼前,我的爱呀。我,的,爱。感受到了吗?我对你的爱意,刚才有没有吹到你的脸上。

所以呢?周砥依旧纹丝不动。

育成澄彻底泄气,大声地一哼:讨厌!再见!刚走到一半,兜帽被人扯住,等一下。

育成澄停步转身,语气不善地问:干嘛?

水壶。周砥低身捞过放在楼梯的保温杯,放进她的怀里,丢三落四。你今年几岁,又摔水壶,又随手一扔。

比你小六岁七个月!你说我几岁!育成澄小声哼哼。

周砥在她不高兴的脸上打量一小会儿,下意识地想伸出手在她头上拍一拍,抬起的半瞬又收回去,行了。回家吧。

哦!育成澄耷拉下脑袋,向前走几步,突然转身,就要一个跳起熊抱,周砥立马默默向后一步退,单掌撑过她的额头,语气平淡:还闹。

育成澄双手向前拼命划,她今天穿得厚,在棕色格子的牛角扣大衣外套的衬托下,此刻像一只奋力拼命的小熊,我才没有闹。不接受我的爱意,让我抱一下又不会怎么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