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走一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走一步

不准看!育成澄伸出半个身子,向对方发出狂吼。

她可怜兮兮地回头,举手向老师报告:老师,我的画掉下去了,我能不能下去捡一下?

美术老师对弹簧式的育成澄早就见怪不怪,沉默着点点头。

在全班同学惊愕好奇的眼光中育成澄一阵旋风似的跑下楼,旁边的同学戳了戳育成澄的同桌,问:她怎么了?

同桌比对着桌上的圆锥体模型涂涂画画,不用管她,多动症儿童的临床表现而已。你又不是第一次见。

喂!不是叫你不要看了吗?路勉丞抬头,远处一个稍显眼熟的女生气急败坏地几步跑近他身旁,一把抢夺过手里的纸,你这人好没礼貌啊。

育成澄喘口气,拨弄着凌乱的刘海大声质问:你有没有看到什么不该看的?

路勉丞回想一番,这张纸上到底有什么是未成年该看的呢?他可想不出。

问你话呢!见对方沉默不语,育成澄装作凶巴巴地皱起脸,努力踮起脚一把揪起男生的衣领,脸和脸靠近的瞬间却立马愣住了。

啊!上次挨打的不良少年!她叫出声。

路勉丞也想起她是谁了,用力拽回自己的衣服,你也很没有礼貌。你不是问过我的名字吗?

谁说问过名字就要记住的,你那是什么被值得记住的瞬间吗!育成澄不爽,偷看别人的东西还这么理直气壮,我要是一直记着才别有企图吧,不记着你的名字,你应该烧柱高香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