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新chu嫁的公主和父皇在gong中厮混(1)gaoH,指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新出嫁的公主和父皇在宫中厮混(1)‌‎‍‎‍高‌‍‌‍H‎‌,指尖

你这倔强,像极了你母亲。他无奈的摸摸她的头。

父皇厌倦了?她轻声道,胳膊却已经勾住了他的脖颈,嘴唇几乎凑到了他跟前。

倦了谁也不会倦了你这个小娃娃女儿的体香传入鼻尖,他终是没忍住她的‍‎‎诱‍‌‍‎‌惑‍‌‎‌‎,扣住她的头吻了下去。

叩开她的牙关,洗礼过粒粒雪白的牙齿,卷住那柔软的小舌头细细的品尝。

另一只手掌却不知何时已然钻进了她轻薄的衣衫里,捏住一只滑嫩的‍‎‎‌乳‍‎‌‍‌房‍‌‍‎把玩蹂躏,指尖夹着她红嫩的乳尖,收紧揉虐。

她面色渐渐潮红起来,想要呻吟,却被他堵着嘴唇。

待一个吻结束时,她已然被他玩弄得动了情,挂在他怀里粉面含春。

父皇您又欺负人

怎么叫欺负你呢,父皇这是疼爱你。他声音低沉,又咬住她的耳垂舔弄,手上却开始去解开她的衣衫。

经历过太多次,因为每次都是点到为止,所以她没有抗拒的任由他放肆。

直到他一把扯碎了她的亵裤,摸上她腿间的密地时,她才开始有些惊慌。

父皇您

宝贝儿难道不知道,父皇等这一天多久了吗?他低头亲吻她的胸脯,含着‌‎‌‍情‍‍欲‌‎‎‍‌道。

因为她还要嫁人,所以他一直忍着不敢碰她的身子。

如今她终于成亲了,他怎么可能还会忍耐?

可啊她还想说什么,他的手指已经探入了她的穴儿里。

才经历过人事的她尚且稚嫩,穴儿里紧致无比,他的手指一进去就被紧紧的咬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