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世子爷的jiao俏未婚妻(gaoH,指jian,cu话,野外)哥哥想cao你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世子爷的娇俏未婚妻(‎‍‌‍高‌‎‍H‎‍,指奸,粗话,野外)哥哥想肉你呢

他的舌头强势的舔吸在她的唇间和空腔里,少女清香的甜味让他都快疯了,一边搓揉着她的‌‌奶‌‍‎‌‎子‌‎‎,一边将硬勃的下体在她腿间磨蹭。

梨儿感觉到了吗?很硬吧,哥哥想操你呢。

粗重的喘息,下流的话语,吓的苏梨有几分瑟缩,想要躲开去,但她的力气太小了,推不开他,反而被那坨硬硬的大东西磨了腿心发麻。

立轩哥哥你不要这样!呜呜~

?叫轩郎乖一会儿小梨儿会求着我肉你呢他喜欢自称哥哥,却不喜欢她叫他哥哥。

她的样子可怜极了,和他梦里操她的时候一样,凝满了泪花惊慌无助的像只小兔子,任由他肆意蹂躏操日着小屄。

别怕别怕我的好梨儿你越是这样哭他突然变的温柔了起来,亲亲她的眼睛,将豆大的泪珠含在舌间,急促的呼吸中有有一种兴奋的冲动。

你越是这样哭,哥哥就越想干你呢。

从第一次拥有她后,他的欲望就一发不可收拾了,日日夜夜梦里都是‌‎‌被‌‎‍‎‍操‎‍‍‌‎爽的她,可是每次要到巅峰时,美梦就会残忍的破碎。

留下他一个人,撸动着欲望攒积而无法发泄的勃起巨根。

终于,他抓住了她,再也不想忍耐了。

宝贝儿马上我就会用大‌‎‌‍‎肉‍‎‌棒‎‍‌‎‍插‎‍‌进‎‌‌‎‍你的小‎‌‎‍‍嫩‍‎‌‌逼‍‎里,别害怕知道吗未婚夫肉你是天经地义的事儿,一会儿你会舒服得尖叫的

从未见过他这副‌‎‍‎‌色‎‍‎‍情‎‍‌‍模样的苏梨受了些惊吓,眼里噙满了泪花,哪里知道这样他会更有性趣。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