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亲舅舅强要了shen子1(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亲舅舅强要了身子1(H)

被迫‌‍‌‎乱‍‎‍‎伦‎‎‌是什么样的感觉?

个中的煎熬痛苦、自我厌弃、恨意深重和求死不得,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

她想用爱去化解恨,却遭遇了更深的恶意。

那一年她十三岁,是最美的豆蔻年华,恨了两年,怨了两年,她终于还是决定原谅凛跃。

他是她的亲舅舅,是养她长大的人,也是她所剩不多的亲人。

然而她去找他和解的那天,却被他打晕,再醒来时,她发现自己只穿了一件几乎透明的轻纱躺在床上,浑身和赤裸无异,双手被手铐烤在头顶,双腿被分开绑在两边。

哟,我的小裳儿醒了呀见她睁眼,凛跃的声音响在耳边,他正坐在床头欣赏她的身体,低头含住她的耳垂轻声戏谑。

舅舅您要干什么?她既羞耻又忐忑又恐惧,声音颤抖着。

小裳儿说呢?凛跃抬头看着她轻笑,手指在她脸蛋上划来划去,我的小裳儿也是长大了,真是美丽动人啊!

舅舅,舅舅不要这样,您放开我!

我怎样了?凛跃的手指滑到她嘴边,探进她唇间。

她咬紧了牙齿。

哟!还硬气呢!凛跃笑得越发温柔,手上却粗暴的捏开她的下巴,将一根手指探了进去,在她口中摸索。

接着又放进去一根手指,捻住她的小舌头,戏耍玩弄。

她呜咽着说不出话,泪水落了下来。

真是连哭都这样让人着迷凛跃的手指在她嘴里进进出出,模仿着交欢的动作‎‍‌抽‍‍‎‎插‎‌,如此玩弄了片刻,才满意的将手指抽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