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惊天秘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惊天秘密

自从Gor晕倒,我再也不敢,随便碰他。

“Gor,你一定要醒过来。”

Gor昏睡的脸在摇曳的火光下,闪烁着明灭不定的流光魅影,弯曲的眼睫毛像一排绵密的梳子,在眼睑下投射出长长的剪影。

我握着他的手,轻轻摩挲着,低头亲一口,默默祈祷着。

就这么盘坐在草堆里,我发呆的望着洞外,树叶被风吹得呼啦作响,雨滴溅在青色的石头上,染出一片湿润的泥泞痕迹。

不知道现在游艇怎么样了,Gor失踪了整整一个晚上,他男朋友应该急死了吧,说不定船上已经乱套了。

我脱掉身上的衣服,光着膀子和屁股,拿起湿衣服,在火堆上烤了烤。

操,又累又饿。

看到Gor湿漉漉的衣服和裤子,我忍不住也替他脱了下来,一直穿着湿衣服肯定很难受,也不利于他热度的消退。

解开Gor衬衣的扣子,我替他把衬衫脱下来,拿在手里甩了甩,甩出不少水滴,看来真的需要换下来。

脱他裤子时,我犹豫了一下,毕竟Gor下面,总是裹得很严,很注重隐私的样子,我怕我把他脱光了,他醒来会不高兴。

不过现在情况特殊,他应该不会怪我吧。

打消掉心里的顾虑,我解开Gor的皮带,把他的裤子脱下来。

不管了,两个大男人,赤条条怎么了!

再说,咱俩什么关系,都一起做过爱了,裸裎相对也没什么。

况且我又不是,没见过他的‍‌‎鸡‎‌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