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看你辞职算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看你辞职算了

四月一号,愚人节这天。

林立言邀请我和古时悦,去他的半山别墅做客。

操,这个男人真会挑日子,这样特殊的一天,如果他搞点事情出来,用愚人节来打掩护,那不是轻而易举,够狡猾的。

“Kev哥,你干嘛不自己买辆车啊……”

听说我从朋友那借了,一辆本田思域赴约,古时悦这小子噘着嘴,竟然还耿耿于怀起来,觉得给他丢了面子。

这位朋友就是季淮扬,最近他刚升职加薪,就买了辆车代步,我当然借过来过个瘾,十八岁就拿驾照,总不能浪费驾驶证。

“你就算去外面借一辆,也得借个宝马奔驰啊……”

操,小小年纪还挺爱装逼。

“你不知道你哥我,只是个小小的公务员。”

有车给他坐,有免费司机为他开,有假冒男朋友带他吃大餐,还不知道知恩图报,真是贪心不足蛇吞象。

“Kev哥,我看你干脆辞职算了。”

“天天在办公室一杯茶,一份报纸,朝九晚五没前途。”

“现在只有经商才有钱途,你干嘛不让圣宇哥,给你介绍份好工作,或者干脆去他们公司得了,跟着圣宇哥肯定有钱赚。”

让Gor带着我赚钱?开什么国际玩笑?

我他妈已经被他打入冷宫失龙了知不知道!

“我看你这小子,钻到钱眼里去了,整天钱啊钱的,你家很穷吗?揭不开锅吗?需要申请低保户吗?哥哥我可以帮你。”

“没办法,小时候穷怕了,长大了,当然想富回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