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开心先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开心先生

Gor说,“在吃饭这个问题上,花再多钱也没关系。”

我问,“这是你的饮食哲学吗?”

“大概,精神世界是内在需求,也是最难满足的需求,饮食文化是外在需求,是最好满足的需求,两者虽然形式各异,却都能创造幸福感。”

说完,他将剥壳蘸汁的大虾,突然投喂到我的嘴里。

我含着美味的虾肉,不客气的吞下去,只觉得鲜甜可口,唇齿留香。

Gor一脸认真问我,“Kev,你现在开心吗?”

“还算开心吧,这么豪横的大餐,再不开心的话,那真的要遭雷劈。”

“能创造一位开心先生,大概就是我的餐桌哲学。”

第一次有人能把请客吃饭,解释得这么积极阳光正能量。

“Gor,今天我才发现,你是一个善良的男人,心里充满了温柔的力量,像太阳一样能给人温度,我以前错怪你了,总觉得你冷血无情。”

“你不怕这是我的糖衣炮弹?故意用重金来收买你的胃?”

“不啊,我看你也吃得很开心,看起来是真喜欢,我也喜欢,我们都开心,这感觉不错。”

之后,我跟Gor聊起了我的餐桌文化和喜好。

“我吃饭喜欢讲究气氛,不是你们有钱人那种,小资情调类的气氛,应该是家的味道,或者是那种人情味,跟朋友一起吃饭谈心,跟家人一起吃饭团聚,我喜欢围坐在一起。”

可惜这样的体验很少了,现在出去吃饭就是应酬,虽然也是围坐在一起,但是人心隔肚皮,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盘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