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给你带特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给你带特产

本来,我是想尽快把这笔钱,拿给季淮扬买婚房,结果他竟然出差了。

“怎么突然出差了?你不是最讨厌出差吗?”我在电话这头问他

“还不是为了多做点业绩,如果昆山这个项目谈下来,大概有五万的提成奖金,趁着上半年赶紧冲一冲。”

真是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没想到季淮扬有一天,也会被逼成996的社畜。

他以前跟我在一起那会,才不会为了工作累死累活。

“严齐,我以前真不该跟你,吐槽那些拜金的人,我发现别人拜金是有原因的,肯定是被没钱逼出来的,大概就是穷怕了。”

“我跟你说,这人一旦真需要用钱,恨不得跑去抢银行。”

“你压力也别这么大,有些事尽力而为就好,别把自己逼得太紧,凡事开心最重要,否则,做一切都失去了意义。”

“嗯,不跟你说了,有客户找我,等我回去,再去找你。”

“ok,在外地要注意安全,别被小偷小摸盯上。”

叮嘱完季淮扬我挂了电话,希望我从Gor那里借来的钱,可以解季淮扬燃眉之急,我也不希望他这么辛苦。

我知道我这个人有点滥情,哪怕对前男友也同情心泛滥,不忍心看到季淮扬受苦,能帮他的时候就想帮他。

星期五,我刚下班到家,就看到了季淮扬,站在我门口。

“卧槽,你回来了?”

看他提着个小礼品盒子,还笑着递给我说是特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