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bang和胡萝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棒和胡萝卜

“严齐,你可不是有钱人,哪里来的一百万?”

我立刻解释道,“找外面的朋友借的,等你有钱还我就行。”

季淮扬不肯拿的样子,不知道在顾及什么,要是我立马麻溜的,赶紧装进自己兜里。

“你不会跟我客气吧,又不是白送你的,只是借给你而已,有什么难为情吗?”

季淮扬一脸为难的说,“也不是难为情,只是觉得自己太逊了……”

“什么逊不逊的,谁没有资金周转困难的时候,以后你有钱了,也可以帮衬我一下,互相帮助才是好兄弟。”

为了面子而放弃钱,那是愚蠢至极的。

“好吧,好哥们,多谢了,大恩大德,没齿难忘!”

季淮扬没再犹豫,把卡收了起来,抱拳对我一笑,以示感激。

眼下帮季淮扬解决了人生大事,让我心里的那块石头也落地了。

“季淮扬,你结婚的时候,我可不去现场,你最好别给我发什么请柬,我这个人很小气的,还没有大度到,参加前男友的婚礼。”

虽然我不介意季淮扬直回去,可是婚礼这种现场还是太残酷,虚情假意对着新娘说恭喜,对彼此双方都是一种伤害。

没想到季淮扬却说,“你来不来都无所谓,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有一种感觉,我以后铁定会离婚。”

我瞠目结舌的看了他几秒问,“为什么有这种悲观的感觉?”

季淮扬苦笑一声,“因为太顺利了,我是指情感方面,最近因为钱的问题,我也有一些思考,大部分人大概都渴望,感情世界一帆风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