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离婚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离婚吧!

离婚吧!三个字如一泼冷水浇在温皖头上,温皖分神之际,那道冷冽的声音再次响起:我安排好了,你可以去巴黎完成你的梦想。

说罢,许是怕她赖着,又好死不死地加一句:给小雪留位置。

话音刚落,就不敢再看她转身离去。

温皖回忆一下自己的一生,从小时候,她就只知道追随着他,跟在他的屁股后面。妈妈告诉她:小皖啊,这是你未来的老公,你一定要把握好啊!爸爸对她说温皖,你这辈子只能嫁给他,如果你做不到,就不要认我这个爸爸。

家人一直都在耳边催眠,你一定要嫁给他,她自己也自我催眠,我喜欢他,非他不可。但她一直知道,她并不爱他。可,现在,她是,解脱了吗?

温皖欢喜拿起那纸离婚协议,仔细看了看,发现有一半的财产到了她的名下,顿时欢欣雀跃,就差要跳起来了。但是还是要装装样子,一秒调整好转态,回归之前的悲痛。

小皖啊,不要难过,哎,只能说你们没有缘分吧!张姨有些心疼温皖,她亲眼看着这孩子对司珩,哎,都有自己的苦衷吧,只能随他去了。

嗯,谢谢张姨。

之后,温皖拖了一会,终于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收拾了一下行李,没有回家,直接出了国。

司珩站在阳台,夹着烟,烟雾朦胧之际,走来一个人。

肖雪问道:你这是何苦呢,非把人家逼出国!还要我陪你演戏,害我把这辈子的演技都发挥出来了,累死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