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伯一边严肃地训斥我一边用jibacao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伯一边严肃地训斥我一边用‌‍鸡‌‍‌巴‍‎‍肉我

“大伯~我好想你呀~”王琳反手勾了上去双脚一跳直接挂在王爱国的身上,要不是他手接着快她都要掉到地上了。

“胡闹!”男人严肃地皱起眉头,不赞成地看着她:

“刚刚在餐桌那的行为下次不要再做了!你奶奶还在那里呢!”

王琳撇撇嘴角,知道这个男人就是严肃古板,不过他虽然嘴上严厉手里还是紧紧抱着她,想到他们两人躲着大家在这里偷情,她下体就兴奋的流水了。

“好嘛~我下次不敢了~大伯你原谅人家嘛~”王琳一边说着一边用高耸的‍‌‍‎乳‎‍‌‎房‌‎‌磨着他的胸口,手指也摸上他的脸颊,顺着眉毛鼻子到嘴巴,她记得听人说过浓眉挺鼻的男人‌‎‎‍‍性‍‌‌欲‌‍‎‎‌比较强,王爱国正好这两项都符合,又想到平常他把她插到喷水的样子,‌‎‎内‍‎‎裤‍‍‌‎里的水流得更快了。

像是被蛊惑一般越靠越近,王爱国可以看见王琳眼里写满着对他的迷恋,看得他下腹一紧,不可否认的是身为一个大她二十岁的男人,被她这样的年轻又漂亮的女孩喜欢没有男人能拒绝的。

他大嘴一张接住了她的小嘴,舌头不客气的撬开她的双唇,大舌横驱直入,两人接吻的口水声在房里响起,他的吻就像他的人一样霸道,简直不给人家喘息的机会。

舌头拼命的往她的嘴里挤都快伸进她的喉咙了,眼睛涌出生理泪水,晕乎乎的手推着他的胸膛,等他放开她时,一条暧昧的银丝连在两人嘴间,她恼怒地嗔他一眼,他才讨好地往前把银丝含进嘴里,又在她嘴角吻了一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