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1、‌‍‍‎‌性‍‍‎‎爱‎‍游戏APP

沈若过去三年曾经交过三任男友,由于她外型条件好,学历与工作能力同样优秀,所以三任男友各个皆是高富帅的类型,偏偏就是她有性冷淡的问题,导致这三任走得都不长久,几乎没有办法配合他们的性需求,好在最后分手算是好聚好散,其中一个还给她介绍了心理医生,温声嘱咐她一定要去接受辅导。

沈若自知自己心理方面可能出现了问题,只好接受了专业医生的心理辅导,医生后来告诉她,大抵是因为原生家庭不美满的原因使她下意识不信任爱情与婚姻,更抗拒怀上孩子这件事,所以才会有性冷淡的问题。

前男友给她介绍的医生还挺靠谱,沈若仔细一想,她的父母过去经常有争执、互相冷暴力的情况,父亲甚至在外出轨过数次,难怪就算她的前男友们再怎么优秀,她还是会下意识地不信任男人,这是心病,得花点时间治疗。

正当她打算打通电话给医生重排疗程时,突然发现一个颜色花俏的陌生软件正排在微信旁边,沈若定睛一看,上头写着‌‍‍‎‌性‍‍‎‎爱‎‍游戏APP。

这是什么?她从来没有下载过这玩意儿啊。

沈若不由得心生疑惑,尝试着要将这软件卸载,但无论她卸载几次,这软件依旧会静悄悄地躺回微信的旁边,像是病毒似的怎么都除不掉。

沈若索性干脆地点开APP,看看这里面到底是什么东西,屏幕同时一暗,跳出了一个白色的框框,里头写着密密麻麻的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