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温re的jingye全数涂抹在她的yin阜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3、温热的‌‌精‎‍‍‌‌液‌‍‍‎全数涂抹在她的‍‎‎‍阴‍‎‍‌阜‎‎‌‌‍上

沈若看着自己的哥哥将粗硬坚挺的‌‍‌‍‎肉‍‎‌棒‌‌顶在自己的‌‍‍‌阴‎‎唇‌‌上方,以前端细细研磨着两瓣充血粉嫩的贝肉,她想张嘴发出声音阻止沈阳,但话到嘴边只成一声又一声软绵的呻吟。

这种背德的快感教她抓心挠肝得要命,一方面是道德观在意识上强烈拉锯,一方面是沈阳光用‍‎肉‌‌‍‎茎‌‌‎‎‍顶端在她的‌‌‎‍阴‎‍‌‍‌部‎‍上磨蹭就让她浑身酥麻,‎‌‍小‎‌‌穴‌‍‎发痒,犹如在渴望着被什么粗大的东西填满。

沈阳没有急着进入沈若的体内,而是耐心的一次次用‌‍‌‍‎肉‍‎‌棒‌‌圆润的前端顶开花唇,在‎‌‍小‎‌‌穴‌‍‎边上浅浅抽动,不一会儿,他的下身已经裹满晶莹粘腻的‌‎‌‍蜜‌‍‌‎‎液‌‍‎‍,全是自己妹妹分泌出来的体液,想到这里他忍不住就‎‌‌‍‎射‌‌了‌‎‍‎‍,尽数喷薄在沈若白嫩的腿间,‌‌精‎‍‍‌‌液‌‍‍‎的温度烫得沈若不自觉瑟缩一下。

沈阳没想浪费这些‌‌精‎‍‍‌‌液‌‍‍‎,竟是这些温热的‌‌精‎‍‍‌‌液‌‍‍‎全数涂抹在她饱满光滑的‍‎‎‍阴‍‎‍‌阜‎‎‌‌‍上,然后并拢她的双腿,将再次硬挺起来的‌‍‌‍‎肉‍‎‌棒‌‌顶入她的腿缝与‌‌‎‍阴‎‍‌‍‌部‎‍之间,开始剧烈抽动起来,湿热的‌‌精‎‍‍‌‌液‌‍‍‎变成了现成的润滑液,把沈若蹭得腰肢都不受控制地微微一拱,嘴里哼唧出细小软糯的吟哦,几次试图扭开身子不配合,但总会被沈阳牢牢嵌住腰肢,不让她乱动。

沈阳当然也觉得身下的女人磨人得很,每每在她的两瓣‌‍‍‌阴‎‎唇‌‌之间滑动时,那张小嘴便会吐路出更多体液,并剧烈张阖着吸吮他的柱身,发出咕唧的细碎水声,于是他刻意发了狠劲将撸动的速度加快,而沈若不住浑身颤抖,感觉到下腹再次酥麻成一片,又要‍‍‌高‍‌‎潮‌‌‍‍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