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阿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阿姐

你定定的望着这位许先生,周遭的世界瞬间寂静无声,宾客的吵闹、打翻的酒杯、吹丧的唢呐、代表着新世界的优雅的钢琴声都一一消失了。

你嘴唇干瘪的动了两下,定住心神,扬起一个笑。

黑色高跟鞋啪嗒啪嗒走过去,宾客鬓间掉了白绒花在地板上,你的鞋跟细尖尖的刺透白花,将尘埃钉在脚下。

许墨的西服外套还淌着水珠,他平和的微笑着注视你,被你迎面一个巴掌打偏了微红的面颊。

宾客哗然。

你笑道:“昨天给的钱不够多?追上门来要了?”

对面的男人眸色阴暗,阴沉的脸色挣扎了一瞬,他仔细的整理了下褶皱的领结,抬起头来,脸上又浮上了白白的、柔柔的绅士面孔来。

许墨笑起来:“阿姐,你或许是误将我当那码头讨钱的乞儿了。”

许墨:“阿姐,我许多年不曾见过父亲,是我不孝。”

他径直走向你,你瞪圆了眼睛一言不发的等他路出什么所谓的能让你抓到的破绽,许墨的肩膀擦过你的肩膀,带着一阵冷风,夹杂着湿润的潮气,跪到大老爷的黑白相框前,结结实实的磕了三个头。

你的手指头握在手心里不住的发抖,硬生生的掐断了玉白的指甲。

许墨带足了证明自己身份的证据,召来族老和银行家,岔开长腿坐在会客室的软椅上,手里握着一个热气腾腾的茶杯,脸上带着笃定的笑。

几个族老捏着山羊胡,一撩青色的长袍,咳了两声:“若是世荣的亲生子,还是今早归宗了让人安心哪!世荣生前的遗愿就是有子传宗接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